家樂福錢包介紹(7/6更新:線上儲值開通囉!含操作影片)


(7/6更新:線上儲值開通囉!含操作影片)
最近這二年台灣的行動支付慢慢崛起,例如全家的Fami Pay街口支付、台Pay(行動支付)等等……於是今年年初時家樂福推出自家的家樂福Wallet錢包來搶佔行動支付商機,但最後只聞雷聲大雨點小,好像有跟沒有一樣,沒有廣泛宣傳跟討論,似乎是沒有存在的必要?!

然而在六月時家樂福又重新包裝改名為家樂福錢包,改版增加功能,看能否讓大家廣為使用,可能是看到全聯PX PAY在網路上的熱烈討論反應?!

一、家樂福APP行動支付新體驗:
1.登錄APP帳號:
(1) 登錄帳號:
(2)綁定好康卡:
(3)開通錢包:
(4)綁定信用卡:

2.家樂福錢包功能介紹:
錢包儲值分為三種:
(1)店鋪儲值:
(2)線上儲值:(7/6更新:線上儲值開通囉!)

操作影片

(3)即享券儲值:(可在PI錢包APP購買即享券來儲值)

3.支付管理:
(1)支付交易:
(2)切換付款方式:
(3)退貨交易(信用卡退刷)
(4)餘額轉贈:

4.其他設定:
(1)重設錢包密碼:
(2)預設使用信用卡片:
(3)刪除綁卡:

詳細功能介紹網站:請點我
詳細功能介紹影片:請點我

結論:
經過這次改版後,家樂福錢包功能有變多變實用,尤其是錢包儲值及餘額轉贈功能,非常實用!

錢包儲值實用點:可以避免忘記帶禮物卡去家樂福解任務,也能單卡讓儲值上限超過一萬元,在線上也能儲值不用特別跑一躺家樂福解任務(目前尚未開放),這樣我就不用很尷尬的一直站在店員面前解任務儲值禮物卡。

餘額轉贈實用點:可以將儲值完(解任務)的金額轉給家人朋友使用,不用像是禮物卡的餘額不能合併在一張。


目前最大的缺點是在線上儲值功能金額、店鋪儲值功能以及載入頁面速度過慢。

線上儲值功能金額缺點:目前線上只能儲值10003000500010000這四個金額,無法任意設定儲值金額,不夠便利,這樣對於解任務還是需要去家樂福臨櫃才能解我們任務需要的金額數字。

店鋪儲值缺點:為什麼不能設計成掃完條碼就能把好康卡的資訊帶出來呢?還要先給店員掃好康卡條碼然後再切換成店鋪儲值條碼給店員去掃碼儲值,多一道切換頁面手續。

載入速度缺點:目前APP載入頁面速度過慢,切換一個頁面要等上1-2秒,建議在排隊結帳時就可以開啟APP的付款條碼頁面Stand By,不然你將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

希望家樂福錢包能夠越改越好,分流儲值的人潮,不用造成第一線人員的結帳負擔,否則還是會跟其他小眾的行動支付一樣名存實亡。

家樂福錢包完勝攻略請點我

按讚&追蹤收取最新消息!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