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度重要性


前言:
去年辦了某銀行一張信用卡,核卡後額度3萬元,因為權益很普通,然後就一直放在冰庫裡沒用,希望能來個分眾簡訊,但一直都沒有QQ
一直到了今年推出海外消費回饋高%數,國內消費回饋也還可以接受的%數,回饋無上限的回饋資格,於是我就把他從冰庫裡拿出來退冰,把主力放到刷這張卡上……

主文:
剛好在3月份我有要購買海外商品,於是我就用了這張卡消費  ……
我在3月當期總共消費了20070元,所以我的額度只剩下9930元,結帳日是在每月3號,繳款截止日是在每月20,看似美好拿到海外消費回饋……
但就在4/1當天晚上家人告知我出國要訂房,我立馬就想到了刷這張卡3%回饋,然後會在訂房網站刷到2萬元,而我的額度只剩下9930,額度少的困擾,於是我就進線客服詢問把未繳帳款現在提早繳清要過多久才能把額度恢復回來,客服回答我說明天下午才能入帳,後天早上才能恢復額度,我心想我馬上就要訂了,竟然跟我說後天才能恢復額度,看來是無望……
所以我只好轉往臨時調額,然而我又詢問能否臨時調額,客服告知我無法,因為晚上沒有額度給你調,要等到隔天早上9點才能調整,我心想你們這間銀行什麼都不行,額度又給這麼少,無奈之下我只好跟客服說謝謝再連絡改刷其他間銀行的信用卡,在訂完之後,我趕快把帳款繳清,等後天恢復額度,怕突然又要刷什麼訂房之類的……

結語:
經過這次事情後,我深刻的體會到額度的重要性,在玩銀行提供的回饋時很重要,一不小心刷太多就不夠額度,用到時方恨少啊~
   
也了解到未繳帳款繳清要這麼久的時間才能入帳,臨時調額也不是隨時想調就調,唯有額度調高才能夠一勞永逸!
PS就算額度高也不會在盜刷時要負擔更多款項

如有其他無腦賺錢優惠活動也請不吝通知我,希望看完這篇後對於各位能有所幫助,也希望各位能幫小弟的FB粉專按讚&追蹤請點我,您的支持將會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謝謝!


按讚&追蹤收取最新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