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也愛的Dyson吹風機開箱文


「我們身為設計工程師,其實和很多人一樣,經常對不好用的產品感到失望,因此全心全意創新及不斷改良,努力解決這些日常生活中的問題。」-by James Dyson
來自於英國的Dyson吹風機有著獨特的造型,每每經過總是吸引我的目光,拿起試用及觀賞一番,獨特的聲音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總想買回家,但無奈於售價如此高昂,讓人望之卻步……
幸虧看到這次遠東銀行推出Bankee,國內1.2%回饋,國外3%回饋,活動詳請請點我,而且標榜能以點數放大10倍換取Dyson吹風機,只需要1400點即可擁有他!這樣不就是等於國內12%國外30%回饋了嗎?!
點數放大10活動詳請請點我
我立馬召集親朋好友集中火力一起刷Bankee,不出2個月我已將點數累積達到門檻,點選兌換宅配到府~

                                                                                                         3/4--活動開始
                                                                                                    4/30--點數累積達標
                                                                                                     5/20--點選兌換Dyson吹風機
                                                                                                    5/24--宅配到府

開箱照:
難道是本喵爺期待已久的Dyson吹風機嗎?
你!!不准跟我搶知不知道!這是要給本喵爺吹的!
要怎麼開呢?
你知道怎麼開對吧,幫忙開一下唄~
退駕~
咦?我的吹風機呢?
說好要給人家的……QQ

本體正面
本體背面
本體側面

吹風機正身
吹風機配件





吹風機配件組

梳子組
梳子正身
使用心得:
                總算是拿到Dyson吹風機了!費盡千辛萬苦得來不易,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有別於一般吹風機風吹出來的感覺,有冷熱風切換功能,也有風速切換功能,不過機身稍微偏重,如果給小孩使用的話,不小心摔到會很心疼的,其他配件使用起來還算是蠻夠用的,總體來說給正評,機構以及原理蠻特別的,讓人想細細把玩,多虧這次遠東Bankee的活動,我才能得以圓夢,下一檔是換switch,刷好刷滿換一台來玩玩!
有興趣可以從我辦卡連結辦Bankee卡請點我

按讚&追蹤收取最新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